亲亲小说>都市现代>先锋>2056章 追加好处

回到座位,吕思妍低声道:“这位女总裁很奇怪耶,明明约好时间会谈,怎么穿着睡衣?”

白钰道:“老外都比较随性。”

“她肯定是华人,一口京腔。”吕思妍道。

“是吗?”

白钰故作惊讶地说,心里暗自警惕务必掩饰好与米果的关系,不然会出大麻烦。

这时米果推门进来,换了身挺括大气、修身豪贵的商务套装,加之粉面含霜的俏脸,真有股霸道女总裁的风范。

辛助理跟在后面。

与白钰上次到访一样,米果本来以为白钰过来后直接上床,没啥好谈的,便吩咐辛助理在楼下等消息,没想到白钰玩这一手。

只得又叫了上来。

四个人相对而坐,白钰开门见山介绍了新方案后生怕米果和辛助理听不懂,摊明了说贾洛同意不控股,同意把2、3两厂区交由葛兰特搞生产经营,贾洛不会插手更不会偷专利,条件是别干预它利用老厂区做房地产。

“反对!”辛助理道,“入股的钱应该用于恢复生产,怎么能从事房地产?这是不行的!”

“贾洛在新划拨的厂区厂房,增加设备,上马流水线,跟老厂区废墟是两码事,”白钰道,“废墟并没有列入所有计划之中,是贾洛单独发起的商业行动。”

“废墟产权也属于化工厂。”辛助理强调道。

“葛兰特对废墟的未来有何规划?”白钰问道。

“或许没有,但不应该用于房产开发,”辛助理道,“葛兰特是专门从事化工产业的企业,我们希望属于化工厂的所有资产都与本产业有关。”

白钰道:“事实情况是,葛兰特和贾洛都有可能失去入股化工厂的机会,为确保大家的利益,我们提出混合持股方案,三方都需要作出必要妥协。”

辛助理摇头拒绝:“这种妥协超出了葛兰特的企业道德。”

没办法,白钰转向端坐在旁边一言不发的米果:“总裁阁下,葛兰特进军内地的首要目标是什么?”

“推出领先内地化工行业技术和水平的产品,让大家认识葛兰特的实力,”米果道,“而不是房地产,葛兰特不想用漂亮的小区为自己脸上贴金。”

“我会自动忽略后半句话,”白钰道,“现在贾洛集团愿意让步,由葛兰特集团控股化工厂,凭借着丝毫没受大爆炸影响的两个厂区,葛兰特可以证明自己,对吗?”

米果纠正道:“所有厂区,而非三分之二!如果贾洛真的迫切想开发那片废墟,等葛兰特控制化工厂后转让给它好了,何必多此一举?”

白钰叹道:“那是不行的,别忘了国资委还是化工厂不容忽视的股东,涉及国有资产当中最重要的地皮转让,要公开竞标,要走复杂的资产处置流程;如果股东自行开发,则不受以上种种束缚。”

“抱歉,葛兰特不想做贾洛的拦箭牌。”米果冷冰**说。

看来只能施出最后杀招了!

白钰咬咬牙,道:“请吕小姐和辛助理回避一下,我有两句话单独跟葛兰特女士谈……时间不长,顶多三分钟。”

略一迟疑,吕思妍先站起身;辛助理见米果没有反对也跟着起身,两人退出办公室。

轻掩上门。

甫一离开米果双手抱臂,以暇好整地说:“又想玩什么花招?三分钟,现在你的实力只剩下三分钟吗?”

白钰严肃地说:“米果,你到内地是带着葛兰特家族使命的,并非游山玩水,也非谈情说爱!从申长嘴里啃下大半块骨头,可以了,别太贪心!”

米果道:“我喜欢彻底的胜利,我讨厌跟房产商为伍!”

“对葛兰特来说最困难的就是化工行业准入资格,通榆这边已经得手了,”白钰道,“如果同意混合持股方案,我承诺协助你再拿一个省的准入资格!”

“哪个省?”

“原山。”

以肖冬在渚泉国资委副主任的地位,协助葛兰特收购当地化工企业或全资取得化工牌照不算难事。

米果轻轻蹙眉默默地盘算,良久笑道:“为什么我总是经不起你诱惑呢?每次都是拒绝,然后诱惑;再拒绝,再诱惑,最后被征服……”

白钰轻声道:“因为我们内心都有yù_wàng。”

米果看着他,眼神愈发柔和,嘴唇也渐渐湿润,道:“让外面的再等半个小时?”

“你低估我的实力,半小时才是序曲,”

白钰陡地朗声笑道,“葛兰特女士,那就这样说定了,明天起加上榆达化工厂四方共同起草合作协议!”

米果幽怨地瞪了他一眼,道:“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推敲!”

回省府大院途中,吕思妍好奇地问:“白处长,短短几分钟您说了些什么令得葛兰特女士回心转意?瞧辛助理的表情,简直万分震惊呢。”

“你猜呢?”白钰笑道。

“给予葛兰特更多优惠条件?”

“涉及榆达的所有谈判都是明牌,不得到省领导同意我不可能擅自作主。”

“说服贾洛答应将房地产利润进行分成?”

“有申长的金字招牌,贾洛摆明了准备吃独食,谁敢分它的肥?”白钰道,“不妨再透露我的猜测,将来贾洛打出的招牌是——牛首山度假别墅!”

“啊,它准备开发别墅区?”

“不然呢?虽说交通便利,目前情况下哪个愿意跑到郊区买商品房?”白钰又道,“我再大胆猜测,明年前废墟附近的工厂都将因为此次大爆炸受损而被


状态提示:2056章 追加好处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